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上海体育学院非全日制硕士(体育、旅游管理)调剂事项通知
2021-04-08 11:25: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相关考生:

根据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和录取情况,以下非全日制专业将继续开展调剂。

一、调剂专业及相关要求

接受调剂的专业

学位类别

学习形式

调剂计划

相关要求

125400旅游管理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5

1.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符合我校旅游管理报考条件(详见《2021年上海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成绩达A类国家线。

3.仅限定向培养。

045200 体育

15

1.初试报考专业为体育学类相关专业。

2.初试外语科目为英语,且成绩达A类国家线。

3.仅限定向培养。

二、调剂复试名额

生源充足的情况下,调剂复试名额不低于调剂计划数120%。

045200体育专业根据考生初试英语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复试名单,英语同分的情况下依次按照政治、总分由高到低顺序确定。

125400旅游管理专业根据考生初试总分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复试名单,初试总分同分的情况下依次按照初试外语、政治由高到低顺序确定。

三、申请调剂方法

考生须凭本人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教育部研究生招生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在4月8日12:00-4月9日12:00完成调剂信息的填写和提交。我校审核通过后,在4月9日18:00前通过调剂平台向考生本人发放复试通知。考生务必在接收到复试通知后30分钟内回复确认,不回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请申请调剂的考生确保通讯工具畅通。如因考生通讯工具问题导致无法参加复试者,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

四、复试与录取

调剂考生的复试方式与录取办法按照《上海体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执行。

已参加过我校复试的考生,如不再参加此次调剂复试,复试成绩按已有成绩计算,并通过邮件形式报备,邮件主题:调剂复试报备,邮件内容标明本人报考信息和不参加本次调剂复试的意愿,发送至yzb@sus.edu.cn

上海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1 14: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2 15: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2 14: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7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