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2020-12-25 15:2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颁奖大会于125日在同济大学举办。在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彰显了数学建模组委会和各高校对数学建模竞赛的高度重视。

  在大会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组委会不仅颁发了奖项,还邀请了今年高教社杯的获奖队伍与大家分享参赛经历与心得体会,让大家再一次领略了高水平建模论文的魅力。



  本次竞赛之前,教师们线上辅导,线下积极准备。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获得了全国赛区两个二等奖;上海赛区两个一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全心投入,也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学校的全力支持。相信经过本次大赛,学校的数学建模活动会更加活跃,数学教学和科研会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