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心协力 砥砺前行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德(上海)新能源汽车培训与认证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0-12-30 09: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12月28日中午,阵阵寒风凛冽,而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34号楼内却”暖意十足“,场面十分热烈,我系与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隆重举行“中德(上海)新能源汽+-车培训与认证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陈英南、副校长胡家秀、副校长王中强、副校长叶松、党委副书记张中美、校长助理张扬、汽车工程系主任黄虎、党支部书记范玲尔;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张亮、大中华区技术总监聂磊、大中华区项目总监马军、市场经理方丽媛,以及学校各部门院系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兄弟院校的嘉宾出席此次签约仪式。汽车工程系师生代表也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签约揭牌仪式上,汽车工程系主任黄虎代表致辞。他指出,这次签约揭牌仪式是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反复协商共同决定举行的,标志着汽车专业群在校企合作深度推进专业建设上进入了新的阶段。我们和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建立了新的校企合作关系,并成立了中德(上海)新能源汽车培训与认证中心,我们将再接再厉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新能源汽车在专业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和社会服务方面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张亮签约揭牌仪式上进行了发言。并播放了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总裁对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的致辞。他们均希望通过此次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共同培养具备新能源汽车维护和故障诊断能力的高端技术技能型国际人才,能够为学生提供培训和国际职业资格认证,直接面向产业的技术服务平台

  在热烈的掌声中,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英南、副校长胡家秀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张亮为“中德(上海)新能源汽车培训与认证中心”签约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英南表示,此次签约揭牌仪式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它标志着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之间的深度合作即将开启新的篇章。也为本校学生、社会、企业技术人员、“一带一路”沿线国际人士提供了专业培训,也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秉承着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为提振国家经济、促进社会发展的理念为新能源汽车专业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大中华区技术总监聂磊带领学校主要领导和院系、部门负责人参观介绍“中德(上海)新能源汽车培训与认证中心”,并演示了相关设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