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须知
2021-01-08 10:40: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上海市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阶段招收空中乘务专业考生面试工作即将开始,该专业须面试合格后获得报考资格,并参加依法自主招生考试,按照相应的录取办法择优录取。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21110日(星期日)900-1500

  (因当天为上海市春季高考,高中生面试可能受到影响,故我校将于116900-1500再组织一场补面试)

  (二)面试地点:上海市嘉定区恒荣路200号(嘉定校区)第一教学楼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

  上海市嘉定区恒荣路200


  (三)收费标准:免费

  二、报名对象

  符合上海市2021年高考报名资格并符合我校空中乘务专业报名要求的考生均可报名。

  三、报名及录取方式

  (一)报名方式:登录我校招生网站(http://zhaosheng.sicp.edu.cn/)主页点击“2021年空中乘务面试报名入口”浮标进行网上报名,并自行打印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到邮箱shgszsb@126.com,并携带报名表打印件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因故没有在网上报名的考生,也可携带报名表到现场报名。

  面试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寸照片2张及报名表在现场进行身份确认后参加面试,面试结束1天后在学校招生网成绩查询栏目中(http://zhaosheng.sicp.edu.cn/23822/)查询面试结果。

  (二)携带材料:面试当天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黑色签字笔(非圆珠笔)及个人报名表。车辆不能进入校内,疫情防控期间,请考生佩戴口罩,凭本人身份证、行程码和“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合格方可进入校园;送考家长凭本人行程码和“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合格后可进入校园。

  (三)录取方式:考生须经面试合格方可填报空中乘务专业志愿,在面试合格考生中按相应录取办法择优录取。

  四、报考条件

  1、 已取得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并符合我校空中乘务专业报名要求的考生均可报名。

  2、 上海考生需为符合2021年上海市高职招生报名条件的三校毕业生和高中毕业生。

  3、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端庄,兴趣高雅,有志于从事空中乘务事业,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4、 身高:女生163cm-174cm,男生172cm-184cm

  5、 视力、听力:单眼裸视C字不低于0.5,无色盲、色弱、斜视;听力正常。

  6、 口齿清楚,声音纯净清亮,中、英文发音准确。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富有合作精神。

  7、 五官端正、气质端庄;牙齿色质好、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和排列不整齐;肤色好,面部、颈部和手、臂等裸露部位无明显的疤痕;形体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X”形腿、“O”形腿。

  8、 无精神病史,无肝炎或肝脾肿大、HbsAg阴性,无各类慢性疾病,无肺结核等传染病;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无狐臭。

本专业面试环节

将由航空公司选派专业人员主导

  五、联系方式

  招生官网:http://zhaosheng.sicp.edu.cn/

  咨询电话:021-5958753160675958-102415618623306(招生微信号)

  空中乘务专业联系人:张老师 15800529692021-60258299-2060

  学校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外冈恒荣路200号(嘉定校区)

  上海市青浦区华新新凤北路565号(青浦校区)

  官方QQ咨询: 2731717849

  考生咨询QQ: 529725638

  微信公众号: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六、校内指引

  请按下图红色箭头所示,从恒荣路进校门后左转,再按照指示牌右转直走至标识处左转,即可看到面试地点:第一教学楼。届时会有老师在教学楼门口等候迎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