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勇担时代重责 谱写青春华章——我为工匠精神代言|我和我的学校·追梦2035
2021-03-02 11:0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益性的民办大学,创建于1993年,是上海市市级特色高职院校和上海市示范性民办高校,曾荣获“上海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上海市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殊荣。学校《面向小微企业,聚焦“三会”能力,探索与实践高职会计专业新型育人模式》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实现了上海民办高职院校国家级教育成果一等奖零的突破。

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机电学院学生俞尧继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被学校送往德国学习先进技术与理念。他立志为中国制造业添砖加瓦,用技能铸就美好人生。

 

  护理学院学生伊达亚提是一名来自新疆的少数民族学生,她决心在毕业后回到家乡,用在东海学院学到的知识去回馈生养自己的土地,用爱去守护新疆,为生命保驾护航。

 

  经管学院学生郭宸是学校志愿者协会中的一员,课余时间,他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让自己的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光芒。

 

  经管学院学生朱珂代表上海市参加了2020全国首届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金牌,是上海民办高职学校的唯一金牌。彰显了学校 “品质+能力”的培养理念,在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上收获了沉甸甸的果实。

 

  航空学院学生管月晖是退伍归来的一名老兵。重返校园后,他积极主动承担各项任务,以青春之我,勇担时代使命,续写人生华章。

 

  航空学院大三学生桂欣冉,在努力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不断加强对“四史”的学习,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赛中多次名列前茅。她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重温一次党的光辉历史,心中就多增一份坚定的信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