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宝山区红十字会、团区委领导前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参加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表彰慰问座谈会
2021-03-24 11: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315日下午14时许,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雁、副会长吴国兵、团区委副书记刘传宝一行4人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参加造血干细胞表彰慰问座谈会,上海震旦教育创始人、上海震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惠莉、校党委副书记夏臻、副校长王纯玉、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上海市第515例、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花愚盛同学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红十字会、团区委的领导老师分别向花愚盛同学颁发捐献造血干细胞荣誉证书、博爱奖牌和鲜花,并对花愚盛同学的身体健康状况表示慰问和关心,对他的大爱善举高度赞扬和由衷感谢。


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刘雁给花愚盛颁奖


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吴国兵给花愚盛颁奖


团区委副书记刘传宝给花愚盛颁奖

  随后,震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学校也宣读了《关于授予花愚盛同学“校级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和“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借此表彰也希望通过花愚盛同学的先进事迹来影响、带动全校青年师生,积极学习、弘扬他无私奉献的精神,将震旦人热心公益、志愿服务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用青年热血谱写震旦人的大爱篇章,以震旦品格浇筑人间真情,以震旦人的奉献点燃生命新希望。


王纯玉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夏臻给花愚盛颁奖


张惠莉理事长给花愚盛颁奖

  表彰慰问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围绕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工作十周年纪念活动”进行了商讨,纪念活动将与造血干细胞血液样本采集活动同时开展,希望通过前期班班宣讲、宣传主题歌、纪实情景剧录制和成立志愿者服务队、沉浸式入库活动等一系列举措进一步提升学校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征募工作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将这项有温度的爱心工程进行宣传和推广,以实际行动展示震旦人的社会担当,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