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东方电影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力行”活动
2021-04-01 14:0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325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东方电影学院党总支在院长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组织委员们学习了《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为人民服务:贯穿百年党史的红线》等理论文章,党总支书记吕继红、副书记邵慧出席了会议。


  习总书记强调:“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支部委员们对习总书记学好党史的教导深有感触,深刻认识到党的历史是明灯,也是号角。党史学习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的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人民服务”这五个大字贯穿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激励我们永远坚守,砥砺我们坚毅前行。许多委员表示,作为党员,要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记在心间,扛在肩头。我们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党支部就是战斗堡垒,我们要发挥党员积极作用,做出榜样,为合并后的新东影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