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育学院举办《教培行业·教师培训》讲座
2021-04-01 14: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331日上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育学院联合海上艺术平台共同邀请博雅书院创始人窦老师、欢·图创始人卢老师以及王总监为我院见习学生做了《教培行业·教师培训》理论知识讲座。学院副院长李杰、团总支副书记戴昊奇及部分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美术考级办黄雅秋主持。

  首先,窦老师为学生普及了教培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国家对艺术教育的重视。围绕“什么是五维教师?怎样成为五维教师?什么叫做优秀的课堂?”等问题,逐步引领学生了解教培行业。

  随后,卢老师讲解了教学服务流程。课前教师衣装得体、妆容整齐,做好课前准备活动,迎接学生到来,微笑打招呼,提醒小朋友做好课前准备。上课时,强调本节课的课程目标,强调课间上厕所、休息等问题。课后做好与家长的沟通,礼貌打招呼,整理物品和作品等。


  最后,李杰老师总结发言,再次提醒学生见习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


  此次培训,使学生更加深刻了解了教培行业的概念和发展趋势,明确了学习目标,明白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艺术培训教师。同时也提高了见习学生的人文素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