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学生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2021-05-24 09:3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5910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上海电力大学承办的上海市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颁奖式暨优秀作品展示会在上海电力大学举行,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选送项目《民航客舱安全宣传现状分析及游戏化模式探究》成功入围决赛并最终夺得二等奖。


  经校级初赛评审及市赛选拔,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由航空学院教师安慧璇、陆威伦指导,胡伊心、金子翔、李骕锐、袁传锭、朱宇倩四名学生组成的项目团队与来自全市37所高校的本专科、研究生团队的172个项目同台竞技,最终夺得二等奖,刷新了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市级比赛记录,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也成为本次大赛中唯一晋级上海市决赛的民办专科院校。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一直秉承“品质+能力”培养理念,注重培养理论水平扎实、动手能力强的人才。今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大赛参赛学生航空学院胡伊心、金子翔、李骕锐、袁传锭、朱宇倩团结协作,相互鼓励支持,积极备赛,指导教师安慧璇、陆威伦全程跟进,全力给予帮助和指导。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赛决赛中,参赛学生经过展台布置、现场问辩、公开答辩、公众开放等多项考验,以独特的民航专业视角,展现了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科研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大赛评委的认可,这也是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聚焦学科研究及实践育人的新突破。

   “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旨在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培养和激发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从而推进高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蓬勃开展,发掘并培养在有潜力的优秀创新人才。未来,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为大学生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建设和城市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