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学生团队荣获第一届“宝尊杯”校园直播大赛冠军!
2021-05-24 09:4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521日,由宝尊电商、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市创造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宝尊杯”校园直播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行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卓丽环副校长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学生工作部部长杨瑾、校团委副书记任洁及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大赛指导老师安慧璇、贾慧及在市赛中获奖选手参加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自42号开赛以来,在大赛海选阶段共有来自中职、高职及本科院校的131个有效作品,平台累计访问量超过62万人次,投票数31万余票。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在校领导支持,各学院推动下,始终坚持精心备赛,在航空、经管、传媒及团委共组建5支参赛队伍投稿参赛。海选比赛中指导老师根据每位选手的个性特点拍摄个性化短视频获得主办方及评委的一致好评。海选后,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共有4支队伍入围上海市决赛,其中由航空学院安慧璇老师指导的航空美妆小分队团队以海选第一的成绩晋级。

  决赛阶段指导老师对选手从直播技能、参赛心理进行全面辅导,决赛以20分组现场直播的形式开展。最终,由航空学院学生金子翔、谷雨欣、杨淳清组成,航空学院安慧璇老师指导的航空美妆小分队团队荣获本次直播大赛一等奖!指导老师安慧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其他三支晋级团队也分别荣获优胜奖,可喜可贺。

  鉴于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较好的直播电商的基础及在本次大赛优良的综合表现,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成为了首批同宝尊电商签订校企合作的五家职业院校之一,卓丽环副校长代表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同宝尊电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未来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与宝尊电商的校企合作,在人才委培、订单培养、共建“生产实训”中心、顶岗实习、就业推荐、优先录用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等方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卓丽环副校长与宝尊电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第一届“宝尊杯”校园直播大赛获奖队伍合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