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参会企业展位表
2021-05-24 13:5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保证5251300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线下校园招聘会有序进行,现公布本次参会企业单位及展位号,请各企业查看确认并记录,招聘会当天签到处提供展位号方便签到。

  招聘会举办时间:52513:00-16:00

  企业方签到时间:52511:30-13:00

  本次展区分AB展区,请各企业进入校园后,根据标贴或志愿者引导,进入展位。

A

B

 

  已经审核通过的企业,请尽快添加百师导-Cinda的微信,进入本次招聘会企业沟通群,以防错过重要通知,添加微信务必备注企业名称+相关负责人姓名。


  招聘会安排问答

 

  展位号哪里查询?

  521日起,可在“邦德就业创业”或“百师导”微信公众号或者邦德就业网查询。

  当天可以带海报吗?

  本次展位场地有限,不可张贴海报,建议携带易拉宝,按志愿者引导合理摆放。

  当天在哪里签到?

  参会当天校门口签到处请提交回执单和防疫承诺书,进入展位区入口处,可领取伴手礼,本次招聘会一家企业仅限2人参加。

  学校可以停车吗?

  因校内场地有限,且疫情防控等原因,故车辆一律不允进入,建议企业绿色出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