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季 | 逐梦蓝天,吉祥启航——上海市民办高校就业工作联盟系列招聘会吉祥航空专场来啦
2023-04-07 16:07:00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吉祥航空2023春季上海地区院校招聘令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2023春季上海地区院校招聘”春招航班:
即将启航
请拿好你的“入场机票”
全速前进 奔向你梦想的offer
  --招聘讯息--
  面试时间
  已报名院校学生签到时间:2023年4月20日8:30
  个人签到时间:2023年4月20日10:00
  面试地点
  签到地点: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匠兴苑学术报告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6001号
  招聘岗位
  乘务员、安全员、客运专员、贵宾服务专员
  招聘对象
  1. 2023届、2024届上海院校在校生(毕业后持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身高:女性:164cm-174cm  
  男性:174cm-184cm
  3. 外语:具备一定外语水平(有良好听、说能力),英语、日语、韩语优先。
  报名方式
  ①:若下方【院校名录】中有你的院校,请直接联系院校老师报名。
  ②:若暂未出现你的院校名单,请直接携带材料去面试地点报到。
  --面试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2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
  3、户口本户主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各一份);
  4、大专在读生(全日制):提供学生证复印件或在校证明复印件(成绩单)、学信网学籍验证、并提供高中阶段毕业证书复印件;
  5、如有语言类及其他获奖证书请一并携带复印件
  6、面试仪容仪表及着装要求:男生着正装或军装、白色衬衣、领带、深色皮鞋;女生着正装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浅色丝袜,深色皮鞋,头发应盘发露出前额及耳朵。
  温馨提示
  为保障面试顺利进展,请参加面试的同学将材料准备齐全至面试场地。
  (个人报名的同学将由面试当天填写职位申请表)
  -已报名院校名录-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外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立达学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
  不在已报名院校名单内的老师,欢迎通过邮箱zhouxiaofen@juneyaoaircom,于4月14日前与吉祥航空招聘处取得联系。
  --公司简介--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祥航空”),系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于2006年9月正式开航运营。截止2023年3月底,公司拥有近百架空客A320系列客机与波音787-9梦想客机,逐步打造双机队运输体系。吉祥航空品牌定位为更具亲和力的航空体验提供者,以上海、南京为航线网络中心,已开通近200条国内、地区及亚欧目的地定期航班。



  吉祥航空于2017年5月正式成为星空联盟全球首家“优连伙伴”,迈出了公司国际化道路的重要一步;目前公司已与中国国航、美联航、长荣航空、全日空、新加坡航空、加拿大航空、深圳航空等星空联盟正式成员建立优连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吉祥航空也与中国东方航空、芬兰航空等伙伴公司建立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吉祥航空于2019年6月开通上海浦东-赫尔辛基直飞航班,成为中国民航历史上首家使用宽体机执行洲际航线的民营航空企业。 

  --特别申明--
  1、吉祥航空注重诚信,如发现个人信息及各类证书证明等方面弄虚作假的应聘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所有费用及风险由本人自行承担。
  2、吉祥航空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学校和中介机构以吉祥航空名义开展招聘和相关培训,面试过程也不存在任何个人、学校和中介机构的集体报名和推荐,面试通过的应聘者除体检、培训需缴纳必要费用外,无需缴纳任何形式的推荐费、中介费、介绍费、保证金等,请应聘者谨防上当受骗 。
亲爱的同学们
逐梦航班安全抵达
飞机已平稳着陆
奔向你梦想的offer吧
  联系我们
有趣,有才的人都汇聚于此,
解锁空乘招聘最新资讯
“职”等你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