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助力考生梦想起航 ——2023年上海信息技术学校校内招生工作及校园开放日布置会议
2023-04-27 09:5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积极落实2023年招生工作,保障校园开放日顺利进行,2023年4月25日,由上海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发展中心牵头,校长葛睿,副校长张勤,行政管理中心、服务保障中心、教学运行中心及各系部领导共同参加2023年校内招生工作及校园开放日工作布置会议。


 


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晔对2023年招生政策、招生生源分布情况进行了梳理,由于高中扩招后普职比的持续扩大、贯通类专业数不断增加、随迁子女人数的略有下降,预计未来中专生源竞争日趋激烈,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2023年度招录目标设定为1000人(含贯通类及普通中专)。根据2023年中招时间表,各中心各系部需提前合理安排新生报到,分班,军训等相关工作。对于2022年招生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也与各中心各系部领导积极讨论,为2023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


 


张勤肯定了2022年的招生工作,之前的成绩来之不易,后面的招生工作更需要广大教职员工的全员配合。由于近年处于中考政策的改革期,各系部教职员工要与政策改革保持信息同步,提升主人翁意识,做到人人都是招生主体,人人都是行走的广告牌。校园开放日作为招生工作的对外招牌,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展现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为招生工作夯实基础。


 


葛睿认为,对于政策层面的不确定性,要提前谋划,做好准备,居安思危。对于学校,要通过办学成效和服务能力来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声誉。他强调,生源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技能大赛的成绩都是建立在有优秀生源的基础之上的,招生工作要把学生质量放到更靠前的位置上来考量。


在校园开放日工作布置会议上,张晔与各中心和系部领导明确开放日当天工作任务和职责。


 


行政管理中心副主任沈香强调开放日当天全员须准时到岗,着正装,正确佩戴党徽,对于宣传资料须明确意识形态再三把关,对于摊位和参观点布置任务需提前准时完成。张勤提到参加校园开放日的师生需要了解这次活动的初衷,扬长避短,提高服务意识,用好话术,吸引更多的考生和家长报考我校。预祝2023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举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