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每年在市属高校设立50个青年东方学者岗位
2014-11-18 15:07:00
作者: 上海教育新闻网
  上海实施青年东方学者岗位计划

  为大力引进和培养青年学术英才,上海决定在实施高校特聘教授(东方学者)岗位计划的基础上,设立“青年东方学者岗位计划”,支持市属高校引进和培养一批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

  据了解,上海每年在市属高校设立的青年东方学者岗位为50个,市教委给予“青年东方学者”每人每年资助20万元,连续资助三年。其中,岗位补助每人每年10万元;工作经费每人每年10万元,主要用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实践等费用,具体包括劳务费、材料费、国际交流与合作差旅费、出版物(文献等信息传播)费、知识产权事务费以及学术会议(活动)费等。经费使用须遵守有关财务规定。

  “青年东方学者”申报对象为上海各市属高校新(拟)引进的青年人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1月28日起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可进行网上申报(http://df.shjwrc.gov.cn),申报完成后下载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12-11 11:17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8-04-02 15: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