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交大零号湾与创业机构等合作 打造大学生创业园区
2015-10-26 09:58:00
新华网
作者:

  上海交大媒体与设计学院的“火源智能硬件”创业团队的乔哲(右)和储程在进行产品功能演示。

  上海交通大学的众创空间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昨天迎来了3家知名创投机构入驻,并与辽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基地、四川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一校一带”园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打造辐射全国的大学生创业园区。

  成立半年多的零号湾,已经吸引了63家创业企业入驻,创业企业的从业人数超过350人。昨天,随着近4万平方米的科技大楼正式启用,上海创业接力集团、晨晖创投等创投服务机构也相继入驻。零号湾园区和辽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基地、四川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一校一带”园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共享创业导师、创投导师资源,相互为所在地的园区推荐年轻校友入驻园区创业,同时将不定期沟通和交流园区建设和发展经验。

  零号湾整合了政府的政策资源、高校人才和创新资源、企业的资金资源、管理资源和市场需求资源。昨天,零号湾还迎来了包括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EFG)、晨晖创投等多个知名孵化器在内的多家全国知名专业孵化器入驻办公,关注智慧医疗、智能硬件、智慧城市、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创业培育,为创业者们提供兼具专业性和综合性的孵化服务,实现从单一孵化平台向多元化创业生态体系的升级,打造多样性创业孵化器生态链。

  原标题:交大零号湾与创业机构等合作打造大学生创业园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