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博华美国高中(9-12年级)4月30日校园开放日预约报名
2016-04-13 15:21:00
作者:

探访上海美国高中学校,4月30日博华美国高中校园开放日

  上海博华国际高中(Shanghai Ivy School)4月份招生说明会

  亲爱的同学们:

  上海博华国际高中美国高中课程2016年招生考试说明会4月份活动即将到来,现开放预约申请。

  上海博华国际高中自2009年创办以来,聘请和培养了许多优秀美国课程中外籍骨干教师,培养了200多位学生成功赴美留学,不乏众多Top50名校学生。学校引进美国伍德赛德高中9-12年级课程体系,结合学术英语、托福/SAT/ACT/AP课程,是托福/ ACT/AP考点学校。学校坐落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学院内,有独立教学楼含专用标准教室、电脑语音教室、科学实验室、艺术设计教室、音乐舞蹈教室、报告厅等,独立专人负责管理的4人间学生公寓,含独立卫生间淋浴设施等,共享上外食堂、操场、室内体育馆、图书馆等校园设施,将采用美国学校教学管理系统、校园一卡通,集学生信息、图书馆、教学系统、学生成长报告等于一体,学校、教师、家长、学生互动交流,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美国国际学院",使博华学子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和接受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学术课程。学校 1:8的平均师生比例、低于25人的小班教学、6大版块走班制课程、10门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课程、100%进入北美top120,这一系列闪光的数字,让这所成立于2009年的年轻学校,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    选择中考Or国际高中课程?
  ◇    中考成绩不理想,进重点难,如何找条更靠谱的出路?
  ◇    想进世界名校,国际高中课程的成功率多少?
  ◇    公立高中国际班和私立国际课程学校有什么区别?
  ◇    美国高中+Ap/Alevel/IB/BC众多国际课程如何选择?
  ◇    众多国际高中课程学校,入学门槛如何?
  ◇    有钱就能上吗?
  ◇    赴美读高中,能否尽早融入美国课堂,全英文教学、生活环境?
  ◇    低龄留学学生自控力不高,父母不在身边,异国他乡能融入当地文化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4-22 10:5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8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