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春蕾杯

http://shanghai.eol.cn/      2011-12-22    

  “春蕾杯”竞赛分阅读、思维、英语三个学科。竞赛的宗旨是提倡创新教育,促进教学改革,推动教育新理念、新思路的研究和实施,展示广大教师在教学改革中的新理念、新思路的研究和实施,展示广大人民教师在教学改革中的新理念和新成果。培养学生学习语文、数学和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学 科思维能力,促进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学水平的提高,为广大优秀学生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

  参加对象:小学二、三、四、五年级及初中预备年级学生。竞赛报名时学生可单独选择阅读、思维或英语,也可以全部参加。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二次进行。初赛、决赛统一时间、统一试场、统一考试。活动设立一、二、三等奖,获奖学生、指导老师将分别获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竞赛学生获奖率为初赛总参赛人数的6%。

  竞赛内容:阅读竞赛以《小学生阅读》的阅读材料为主,学校授课知识为辅;思维竞赛以学校授课基础知识为基础,同时增加日常生活中的能力题、综合题和学科创新题;英语竞赛只考笔试,主要包括字母、单词、句子、对话和短文等,既体现同步性,又凸现水平度。竞赛活动按年级出卷考试。

  竞赛报名费:每个学生每门收初赛报名费30元。决赛收费每人每门30元。

  竞赛活动日期安排:

  2011年12月10日(周六)初赛,时间为:下午1∶00-2∶00(阅读);2∶20-3∶20(思维);3∶40-4∶40(英语)

  2012月1月14日(周六)决赛,时间为:下午1∶00-2∶00(阅读);2∶20-3∶20(思维);3∶40-4∶40(英语)

  2012年3月开始向各考点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