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传媒学院首届高本贯通专业开学典礼召开
2021-09-18 14:20: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14日,东海传媒学院第一届广播影视节目制作高本贯通专业开学典礼在匠兴苑报告厅隆重举行。东海学院副校长、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领导一行以及东海传媒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开学典礼。

  典礼上,主持人介绍了高本贯通基本情况与2021级新生招生情况。传媒学院院长王平为袁佳瑞、王文轩两位专业导师颁发聘书。

  新生代表陈雨晴发言,号召全体新生以东海为起点、以上海师大为征程、以实现自我价值为目标,认真求真、笃行致远、砥砺前行,不断在求知的道路上前进。

  教师代表谭心发言,对新生提出明了使命、勤恳治学的要求,并希望作为首届班级成员,要以身作则、当好标杆,努力成为优秀的专业人才。

  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院长赵炳翔教授做了令人振奋的讲话,他认为此次上师大与东海学院开设高本贯通专业是两校在教育创新和学科教育的一次重大突破,同时他希望贯通班同学能够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在专业人文素养和专业技能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期待高本贯通能够成为新时期下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

  东海学院副校长卓丽环教授发言,她表示本次联合培养意义重大,不仅为传媒学院学生搭载平台,更是东海学院高贯项目取得的又一大进步。希望学生们在今后学习道路的每一步,都能践行“自尊、自强、认真、求真”的校训,发扬“宏志励学、明德至善”的东海精神,让自己的理想变得更高远。带着信念的力量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中去,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她也祝福首届贯通班学生成为榜样,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会后,与会领导与48位新生合影留念,此次开学典礼是东海学院与上海师范大学深入合作的开启,是2021级高本贯通班学子的全新启航,亦是传媒学院崭新的里程碑。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高本贯通的认识,也坚定了学生们对以后高本贯通学习的信心和期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4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