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传媒学院新生开学报到迎新
2021-09-04 20: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疫情防控犹当紧,又逢一年迎新时。2021年9月4日,传媒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本次参加迎新的志愿者达30余人,由院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积极分子组成。

 

gkcx_1630759891_7694.png

 

早上七点钟,志愿者们便在校门口等待新生们的到来,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的行李和引导他(她)们来报道。

gkcx_1630759903_3904.jpg

进入校园,热情的学长为学弟学妹们搬运行李,有学长学姐高举迎新牌,为传媒新生指导方向。学长们在给新生推车的过程中,还热情地给新生回答各种问题,一路谈笑风生,井然有序的完成入学报到,在每一位志愿者辛勤服务下,报到处工作有序进行着,新生完成了他们的入学第一步

gkcx_1630759919_3479.png
手续办理中

学长学姐以及各班辅导员微笑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从报道到缴费,再到分配寝室,处处涌动着忙碌的身影。

gkcx_1630759953_7248.png

校长视察和慰问

校长也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报道的新生,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员工,了解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期间,王校长亲切的与师生员工攀谈,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校要以周到热情的服务,全力做好迎新工作,帮助新生顺利入学。

gkcx_1630759970_3295.png

春去秋来,变了的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在师生共同努力下,传媒学院2021届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3 15: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1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