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震旦天使,守护上海 ——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护理毕业生参与上海集中隔离收治点工作
2022-04-10 12:1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33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集中隔离收治点正式开启,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市第十人民医院、胸科医院、肺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曙光医院、岳阳医院、胸科医院等9个医疗队已前往这一隔离收治点。此次医疗队支援主要收治的是轻症患者、无症状感染者。

  在这批医疗队中,也有震旦中专护理专业毕业生的身影。她们用自己的专业救助病人,守护上海。

  周佳




  周佳,2015届护理专业毕业生,她也是2020年援驰武汉的国家中医医疗队(上海)岳阳医院分队的队员,参与援助雷神山医院。2022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集中隔离点,作为感控护士,每天责任是检查医生护士们进仓前的穿戴,医生和护士离舱时,他们脱大白时是否有不规范的地方,会不会有污染到自己的风险,每天进行消杀物品的配置和补足,穿戴区的物品检查和维护。

  周佳:2020年的春天,我在支援武汉,而现在我要为上海而战,大家同心抗疫,争取早日胜利,上海加油。

  叶佳欢



  叶佳欢2016届护理专业毕业生,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医疗队队员。在隔离点主要负责病房收治病人,把病人带到床位上进行扫码入区,签告知书和佩戴手腕带,对于这些病人,每天进行三次量体温,以及每天一次的核酸检测。

  叶佳欢:凝聚起来,相信我们的力量,黑暗后必是曙光。加油!我的城。

  上海的疫情依旧严峻而复杂,感染人数日益增加,她们是震旦的天使,感谢她们为守护上海奉献力量,请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学校为你们感到自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07 15: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01 15:3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01 15: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22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