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走进500强企业 听Ta们说
2022-08-19 17:1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老师,我大学选择了药学专业,请问这个专业好就业吗?”

  这可能是大学生面对毕业就业问的最多的问题了。那么药学专业好就业吗?

  上次我们一起走进了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这次请跟随上药控股人力资源总监李璇老师走进上药控股:

  上海医药是国内第二大全国性医药流通企业和最大的进口药品服务平台。公司分销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其中通过控股子公司直接覆盖全国24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覆盖各类医疗机构超过3.2万家,零售网络分布在全国16个省市区,零售药房总数超过2,000家。

  上海医药倡导“创新、诚信、合作、包容、责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持之以恒,提升民众的健康生活品质,努力打造成为受人尊敬、具有行业美誉度的领先品牌药制造商和健康领域服务商。


  上药控股大概是药学专业的学生十分向往的企业,在2014年上药控股就和震旦开设笃学砺德定向班,旨在培养围绕着spd药师、医药零售、医药物流的核心药学服务型人才。

  震旦的教学模式也十分贴近市场需求,从震旦输送至上药控股的学生们都受到了用人部门的广泛认可,上药控股也对震旦的师资力量和学生们都有足够的信心。

  上药控股和震旦打通的输送人才合作渠道,让学生目标进入TOP医药企业不再成为一件难以企及的事情。

  震旦与上药控股实行产学联合、校企合作,采用2+1模式:2年在学校学习基础知识,最后1年进入企业。

  定向班也为同学们打造配套教学资源,为鼓励大家勤奋学习,上药控股给优秀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和育人奖;来企业实习工作的学生也能得到全面规范的员工管理,有非常良好的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保障。

  最重要也是学生们最关心的一点,上药控股为就业的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岗位和良好的发展机会。


  那么进入药学TOP企业要哪些条件和要求呢?

  首先,所有在药学专业学习了一年的同学们,都可以申请定向班,经面试录取后即可进入定向班。

  向往进入上药控股的同学们要乐于学习,有优异的专业成绩;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较好的沟通能力;需有志于在大健康行业长期工作。


  只要你肯努力,不断前进,你就有机会。震旦也为每一位认真努力的学生,打通这样一条少见却优质的道路。

  欢迎报考震旦职业学院药学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8-08 17: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8-08 17: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8-08 17: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8-08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