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际薪税师】招生简章(一级/二级)
2022-11-09 15:0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国际薪税师

—— 双视角“规划”专家


✔人才薪筹赋能 创造价值

✔企业税费合规 保驾护航

✔财富税收规划 精良服务


主办方:丁盛培训机构

技术支持:ATHE中国总授权机构(上海财才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一、项目背景


从人力资源时代转向人力资本时代,个体价值越来越重要。个人劳动付出与价值分配成为新时代人力资本和相应的税费管理的核心。与企业税务服务及人力资源不同的,能为组织中的个体或单独个体提供包括报酬、报酬(含财富)相关税费管理的高级管理人员或第三方机构服务人员的重要性和紧缺性越来越重要。国际薪税师 CCPA(Skills for payments and tax agents),简称pta-athe,是人力资本时代为跨国组织或个体提供报酬管理及报酬相关税费管理的专业人才。项目设立于2018年,目前已有40000+ 学员。


二、为什么选择我们



✔敲门砖。外资企业、高净值人士、创新型企业都需要国际薪税师。

✔紧缺性。“十四五”期间预测需培养67万名国际薪税师。系《关于推进薪税服务人才培养 促进商务服务业高效发展的通知》文件明确的薪税服务专业范畴人才之一。

✔品牌化。由国际知名ATHE(英国Ofqual批准)、IFA(国际IFAC成员)、中国商业联合会(“薪税师”国家新职业工种发起单位和制标单位之一)专业认证。

✔专业化。融合国际国内薪税服务理论及实践的双域课程,汇聚中外名师。

✔职业化。可加入全国薪酬管理暨薪税师人才库,成为优秀薪税服务人才一员。


三、学员人群



一级(高级)

✔(跨国)单位内部(薪酬绩效岗、个税服务岗、战略管理岗、财务管理岗等)中任职的高管;

✔(跨国)中介机构(人资服务机构、税所、会所、律所、咨询公司等)中任职的高管;

✔(跨国)金融机构(银行、保险、信托等)中任职的高管;

✔具有薪酬筹划、企业税费合规、财富税收规划需求的相关专业人士;


二级(中级)

✔单位内部(薪酬绩效岗、个税服务岗、战略管理岗、财务管理岗等)中任职的经理岗;

✔中介机构(人资服务机构、税所、会所、律所、咨询公司等)中任职的经理岗;

✔金融机构(银行、保险、信托等)中任职的经理岗;

✔有志于从事薪酬筹划、企业税费合规、财富税收规划的相关人士;


四、课程内容



包含国际国内薪税专业知识与实践操作。

线上课程。授课语言第一部分为英文课程,其余部分为中文课程。

综合阶段涵盖ATHE阶段及IFA(国际财税)阶段课程。

一级(高级)综合阶段45+课时。

二级(中级)模式一:综合阶段40+课时。

二级(中级)模式二第一阶段:ATHE阶段25+课时。

二级(中级)模式二第二阶段:IFA(国际财税)阶段15+课时。

一级(高级)

【综合阶段】

  • 第一部分 薪酬管理(包含薪酬与福利战略、薪酬管理体系设计与实施、国际薪酬与福利、整体薪酬和福利)

  • 第二部分 薪酬相关中国财税法专业知识(包含薪酬相关涉税、涉费、劳动法专业知识)

  • 第三部分 薪酬相关国际财税专业知识(包含薪酬相关国际会计准则、薪酬相关管理会计应用指引、国际税收、国别税制简介)

  • 第四部分 薪税方案设计与实施实践(中国企业、跨国企业)


二级(中级)模式一

【综合阶段】

  • 第一部分 薪酬管理(包含薪酬与福利战略、薪酬管理体系设计与实施)

  • 第二部分 薪酬相关中国财税法专业知识(包含薪酬相关涉税、涉费、劳动法专业知识) 

  • 第三部分 薪酬相关国际财税专业知识(包含薪酬相关国际会计准则、国际税收)


二级(中级)模式二

【ATHE阶段】

  • 第一部分 薪酬管理(包含薪酬与福利战略、薪酬管理体系设计与实施)

  • 第二部分 薪酬相关中国财税法专业知识(包含薪酬相关涉税、涉费、劳动法专业知识)

【IFA(国际财税)阶段】

  • 第三部分 薪酬相关国际财税专业知识(包含薪酬相关国际会计准则、国际税收)


五、国际名师


Michael Rose

曾任职于

✔毕马威伦敦所 首席人力资源和薪酬顾问

✔雷丁安达信会计师事务所 首席薪酬顾问

✔怡安集团 薪酬总监

✔TSB银行 薪酬管理主管

✔NZI保险公司负责欧洲保险业务 人力资源经理

✔Abbey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薪酬经理

✔CCPA(Skills for payments and tax agents)国际薪税师 特聘师资

 

六、颁证机构



【ATHE英国培训与高等教育认证】

系英国资格与考试监督管理办公室Ofqual批准的专业教育认证机构,在全球55个国家拥有280多家学习中心。是全球知名的专业认证机构。


【中国商业联合会】

简称“中国商联”,系“薪税师”国家新职业(工种)发起单位和标准制定单位,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中国商务服务业全国性主要组织。


【IFA英国财务会计师公会】

成立于1916年,系国际公认的专业会计会员机构。是全球会计准则制定者和监管机构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正式成员。


*符合申报条件、参加培训达到规定学时并考试合格者将由ATHE英国培训与高等教育认证联合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相应级别的国际薪税师能力水平评价证书CCPA(Skills for payments and tax agents)证书。通过综合阶段或IFA(国际财税)单阶段考试的,还将由IFA英国财务会计师公会颁发相应级别的国际薪税师能力水平评价证书CCPA(Skills for payments and tax agents)证书(非会员证书)。



七、如何报名


详情咨询丁盛老师联系方式


曹老师18918801909(微信同号)

林老师18017487566(微信同号)

钱老师18916139654(微信同号)


八、考试预告


下一期考试时间:2023年1月8日

*具体敬请关注国际薪税师中文官网(www.pta-athe.com)或中文官微(国际薪税师)公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