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学生获得“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大奖
2020-11-23 14:1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14日,第八届全国数字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嘉兴佳源四季酒店隆重举行。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空间与展览设计专业本科学生张紫若、何夕濛的作品《穿越沙漠——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景区游客中心设计》获得了全国赛区环境空间设计类(建筑设计)一等奖、数码艺术专业本科学生孙逸阳的作品《他她他tatata》获得了全国赛区数字影像与视频设计类(动画设计)一等奖。

  在本届大赛中,设计学院学生的作品从6万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全国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以及华东赛区4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总计20项。此外,设计学院教师徐娴雅、宋菲菲、孙盈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颁奖典礼现场

优秀指导教师及单位在颁奖现场


全国赛区环境空间设计类(建筑设计)一等奖

作品名称:《穿越沙漠——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景区游客中心设计》

学生作者:16级空间与展览设计专业本科生

张紫若、何夕濛

指导教师:徐娴雅、宋菲菲


全国赛区数字影像与视频设计类

(动画设计)一等奖

作品名称:《他她他tatata

学生作者:18级数码艺术专业本科生 孙逸阳

指导教师:孙盈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 2021-01-28 13:28
华东师范大学 2021-01-27 10:01
华东师范大学 2021-01-25 14:29
华东师范大学 2021-01-22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