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订阅号等待查收~
2020-12-10 14: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学校简介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是全国最早以“应用技术”命名的上海市属重点建设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

  1984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目前有8个一级学术型硕士点和6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2017年起开展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2018年起连续3年在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中蝉联排名第一。



  学校有奉贤校区和徐汇校区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428亩。下设19个二级学院(部),现有54个本科专业,全校师生将近两万人。

  学校积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主动对接上海“美丽健康”产业、“上海制造”和“上海文化”品牌等行业发展需求,着重打造“香料香精化妆品和绿色化工”、“功能新材料和智能技术与先进制造”和“设计文创与创新管理”三大学科群,围绕“ASciT-OBE”(以职业需求为导向,聚焦未来工程师的 9 大核心能力素养)的养成,提出具有“厚德精技”特质的“大国工匠”人才培养战略和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创新融合、赛教融合、通专融合和跨学科交叉融合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致力于培养具有理想信念、家国情怀、扎根基层、勇担责任的高水平应用技术人才。



欢迎报考上应大

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加快建设步伐,向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目标奋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1 16: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9: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6: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4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