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2上海专科自主招网上报名及注意事项

http://shanghai.eol.cn/    上海招考热线  2012-02-15    

  2012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报名工作将于2月16日开始。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考生到现场办理报名信息确认的方式。

  一、网上报名

  凡符合上海市教委规定的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考资格的考生,从2月16日9:00至2月18日18:00,通过本网站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过时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考生网上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和招生院校的招生章程、招生简章。

  二、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月24日、25日到第一志愿高校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并交纳报名考试费。请考生注意确认地点和具体时间,避免错过确认。

  考生确认时须带好网上报名时取得的报名流水号、本人户口簿和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其他报考证明。其中,2012年应届“三校生”还须带好由所在“三校”开具的学历证明,历届“三校生”须携带好由原毕业“三校”开具的学历证明或毕业证书,如考生为引进人才子女、知青子女等类别的,还需携带相关的证件或证明。除“三校生”之外的考生须已经参加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取得高考报名号,方可办理确认手续。

  确认时,考生须仔细核对《2012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生信息表》,并签字确认。信息表上交后不得更改。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准确无误地输入网上报名的信息,保证信息真实。

  2.已参加2012年秋考报名的考生输入身份证注册新用户后,报名系统会显示秋考报名中的相关信息。

  3.若报名系统提示没有照片,“三校生”由招生院校在录取结束后安排拍摄照片;非“三校生”,可于2月22日到区(县)招办参加2012年秋考报名,并根据秋考报名流程拍照。

  4.考生密码由考生自行设置,为6位字母或数字组合。考生必须妥善保存密码至2012年4月底。

  5.所有信息中的数字和字母必须以半角输入,遇到字库中没有的字可以用拼音代替。

  6.“起止年月”的输入格式举例:“201201”表示“2012年1月”。

  7.“受过何等奖励和处分”一栏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允许为空。

  8.学校名称和单位必须输入全称,通信地址和户籍地址等内容不能填写“同上”。

  9.个人简历每一行的前三项必须填写完整,其中“任过何职务”一栏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允许为空。

  10.家庭成员的每一行四项信息都必须填写完整,不能为空。

  11.考生选择报考院校组别后,先选择愿否组内院校调剂,然后按志愿顺序依次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及是否愿意接受该院校其他专业的调剂录取的选项。

  12.招生院校的招生专业会有一定的要求,如身体条件、考生类型、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考生填报志愿时必须先仔细阅读招生院校的招生章程,了解所填报专业的要求,避免填报无效。

  13.所有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填写完毕”,保存信息即可。若在信息输入中存在问题,在页面上方会提示出错信息,考生需重新正确填写,直至准确无误。(保存信息失败后,密码会自动清空,重新填写需重新输入密码)

  14.保存成功后,页面会显示考生所填的所有信息。考生须仔细地核对所有信息,若无差错,点击“退出”即可。若有差错,则点击“修改个人信息”重新对错误的信息进行修改,保存后退出(信息保存成功后,页面上方会显示考生的报名流水号,以红色字体显示,考生必须保存记录,在现场确认时提供给工作人员;若没有显示考生报名流水号,则报名不能成功)。

  15.若考生报名成功后,需要修改原先填报的信息内容,可以在规定的报名时限内以已注册考生身份再登入报名网站,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修改信息并保存。

  16.如果考生修改了报考院校组别,信息保存后,网上报名流水号会重新生成,请记录新的流水号。

  17.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在规定的日期内前往第一志愿院校确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再办理。未经现场确认的网上报名信息无效(由于招生院校确认时间有所不同,请考生务必查看招生简章或直接咨询招生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