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普及游泳教育 闵行三年级小学生免费学

http://shanghai.eol.cn/      2012-05-18    

  普及小学三年级游泳教育,作为“十二五”期间的10项实事项目之一,今年写进了闵行区政府的工作报告。从今年开始,闵行区各小学在三年级学生中开设了游泳课,游泳课纳入体育课程,相关经费由政府“买单”。

  此前,闵行区在5所学校、48个班级展开了游泳课程试点,1928名学生参与了推广游泳课。每周一次、每次两个课时的游泳课,既能很好地提升身体的各项功能,又有很强的娱乐性,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欢迎。从今年9月开始,全区将有60所小学、11600多名三年级学生参加游泳培训。每个三年级小学生都将接受一个学年28个课时的游泳课学习。为了普及游泳教育,闵行区特别配备了25个游泳场所提供学校教学,另还有2个备用场馆。游泳教师由游泳馆专业的教练人员通过儿童心理学方面的培训后担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