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在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职教赛道上海唯一金奖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17    

  10月13日,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等 13 个部委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大学开赛。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蒲蒂——让中国的插花艺术绽放于世界舞台”项目在职教赛道金奖争夺赛中斩获金奖,并在入围全国总决赛的6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作为职教赛道金奖项目代表在大学生创客秀现场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作项目讲解汇报。现场,孙春兰副总理和项目指导老师宋柏红、项目负责人潘沈涵亲切握手,对蒲蒂项目表示鼓励及认可。

  这是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首次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荣获金奖, 同时也实现了上海市高职院校在全国总决赛金奖零的突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项目指导老师宋柏红获本次大赛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上海城建职业学院“蒲蒂——让中国的插花艺术绽放于世界舞台”项目在职教赛道金奖争夺赛中斩获金奖,这是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首次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荣获金奖,同时也实现了上海市高职院校在全国总决赛金奖零的突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项目指导老师宋柏红获本次大赛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党委书记褚敏、校长叶银忠对参赛作了具体指示。大赛期间,叶银忠校长亲赴杭州,看望全体参赛学生,勉励大家全力以赴、赛出风采。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5年开始举办,是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已成为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据悉,本届大赛自2019年4月启动以来,共有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的4093所学校和457万大学生报名参加,参赛项目数达109万个,报名人数和参赛项目数再创新高。

  近来年,学校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升级,坚持专创融合,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为重点,积极承办、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主动服务地区经济发展,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大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