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闸北教育系统举行微型党课征文演讲活动
2008-07-07 15:17:00
作者:

  经过初评,46篇征文被评为区教育系统优秀征文,其中12篇征文被收录在由区委宣传部、上海《支部生活》编辑部联合编印的《牢记宗旨,心系群众—2008年微型党课征文选集》中。有18名党员教师在演讲竞赛中脱颖而出。经过复赛,区教育党工委推荐了6名选手参加了由区委宣传部、上海《支部生活》编辑部联合举办的微型党课演讲比赛,最终,蕃瓜弄小学的樊琳燕老师获得一等奖,市北中学的吴晔、活动中心的周俭、久隆模范中学的莫彦旻等3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在本次微型党课征文演讲活动中,党员们紧紧围绕“牢记宗旨,心系群众”这一主题,从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实践者、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等方面,紧密结合本单位或本人的工作和思想实际,讲述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和谐校园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以及切身体会或感受,展示了教育系统党员教师的高尚师德和光辉形象。
    

来源:上海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1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