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AEAS澳洲中学交流会报名通道开启,与澳洲中学校长零距离交流
2024-01-10 18:10: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年来,低龄留学逐渐升温,澳大利亚凭借着一流的教育质量和优质的人文环境,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长的选择。据澳大利亚教育部的数据统计,2023年1月至9月期间,赴澳的国际学生已达896,960人,而其中,中国留学生的占比高达21%。启德留学调研数据也显示,2021年至2023年将澳大利亚作为留学首选目的地的比例持续上升。

为了给江浙沪学生、家长和澳洲中学校方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AEAS将于3月3日(周六)在沪举办「第十三届上海AEAS澳洲中学交流会」。启德教育作为AEAS的战略合作方和本次澳洲中学交流会的助展方之一,也会在活动现场参与助展。

澳洲中学交流会是每年澳洲小龄留学生家庭最期待参加的展会活动。作为举办年数最久、国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澳洲中学专项展,本次活动将有33所澳洲中学的校长或招生负责人参加,覆盖澳洲私立精英中学及公立教育局。

在本次交流会中,每所学校都将配有专业的翻译人员,确保家校全程的沟通无忧。学生和家长能够一次性接触到多个澳洲中学的校长及招生代表,获取官方、一手的录取信息。现场面试表现优异的学生还可以直接拿到offer,先人一步收获澳洲中学入场券。

展会含金量高,怎样最大程度参展?申请之路孤军奋战?专业信息找不到、找不全?澳洲中学资讯鱼龙混杂、真假难辨?想要一站式解决这些难题,加入「华东澳洲精英中学申请联盟」(添加微信eicsh1),获取澳洲教育评估机构AEAS官方信息,提前了解更多活动细节,做好参展准备。和更多对澳洲中学申请感兴趣的家庭聚在一起,打破留学信息差,做不焦虑的家长。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在启德升学官方公众号中找到更多信息。

其实,低龄留学的目的不仅仅是让孩子在国外完成中学课程,在良好的语言环境和教学环境下,顺利升读海外院校。更重要的是,希望孩子在留学经历中,培养独立自主能力和思考辨析的能力。相信通过本次展会和联盟的助力,能够帮助家长提早规划好孩子的留学申请及院校选择,为孩子提供一张通往世界舞台的“通行证”。

中国教育在线编辑:刘洁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