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首个教育宣传通联站成立 提供优质教育资讯服务
2011-11-30 09:14:00
作者:

  市教卫委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右)和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恩迪(左)共同为教育宣传通联站揭牌。 刘晓晶 摄影

  上海教育报刊总社党委书记、副社长仲立新(左)和浦东新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浩(右)签署教育宣传通联站合作共建备忘录。 刘晓晶 摄影

  29日下午,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浦东新区教育宣传通联站成立仪式在浦东教育发展研究院举行。仪式上,市教卫委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和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恩迪共同为教育宣传通联站揭牌。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2011年全国教育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教育宣传主阵地建设,提高教育宣传水平和舆论引导能力,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与上海浦东新区教育局决定共建教育宣传通联站,此举也是上海教育报刊总社落实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

  教育宣传通联站将依托上海教育报刊总社的媒体资源,在浦东新区教育局的支持下,及时了解浦东教育宣传动态,策划重大宣传选题及组织重大宣传活动,积极提供优质教育资讯服务和教育宣传服务,组织推进学生素质教育活动。

  通联站的建设目标是准确地宣传浦东新区教育改革发展成就,服务教学需要和学生健康成长需要,努力成为宣传和服务浦东教育改革发展的“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切实开展各项“读报用报”指导工作,大力推介优秀教育报刊,为广大师生提供优秀的教育报刊读物。

  成立仪式上,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恩迪表示,上海教育报刊总社的专业媒体资源,对浦东教育改革发展优秀经验的传播将会有很大的帮助,揭牌成立后,通联站还有很多工作要开展,需要相关人员制定好发展战略,在良好的机制运作下,服务好广大师生和读者。

  在市教卫委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看来,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浦东新区教育宣传通联站作为上海市第一个教育宣传通联站,它的成立是上海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的一次创新。

  高德毅指出,报刊总社和新区教育局要深化合作、加强共建,充分发挥通联站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组织专题活动,共同推进重点项目,共同建设通联站,共同用好通联站。“希望双方落实合作共建保障机制,加强教育宣传阵地建设,为上海教育事业发展做为更多、更好的贡献。”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