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年上海市将公开选聘142名大学生“村官”
2012-04-09 09:19:00
新闻晨报
作者:

  从人保部门获悉,今年上海市将公开选聘142名高校毕业生到9个郊区(县)担任“村党组织书记(村主任)助理”。

  今年“村官”选聘对象必须符合30周岁以下(1982年4月6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应届毕业生须是上海市高校毕业生或外省市高校上海生源毕业生,一般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非中共党员的须是校级以上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往届毕业生须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且为2010年以后毕业,具备上海户籍或人才类上海居住证。相关人士表示,对于符合报名条件,自愿回原籍工作或家庭特别困难的高校毕业生,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012年上海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同时启动。今年上海市计划招募一批应届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招募对象为2012年上海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和2012年外省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上海生源毕业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8-02-16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