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二批本科招生有6所农林、石油、地质类外省市院校申请降分投档录取
2015-07-28 15:03:00
上海招考热线
作者:

  根据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规定,外省市在沪招生院校线上生源不足时,农林、石油、地质院校按规定可不经征求志愿,直接降分投档。西安石油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河南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经线上平行志愿投档和加分投档后还有余额计划,又申请降分投档录取。

  本次申请降分投档录取的外省市院校降分幅度以及实际最低录取分如下:

院校名称 院校申请降分最低线 最低录取分及单科成绩
文科 理科
西安石油大学 352 / 无生源
山西农业大学 339 / 文科344(语文90外语64数学108)
福建农林大学 339 / 无生源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 339 319 文科345(语文94外语78数学62)理科无生源
河南农业大学 / 328 无生源
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 339 319 文科345(语文95外语70数学76)理科323(数学60外语86语文92)

  上述院校的降分录取按规定只在填报过该校志愿的一本线下考生中进行,不是重新征求志愿。

  降分投档按照平行志愿投档方式进行。对符合条件的考生,院校不再征求考生意见,直接进行录取。

  原标题:第二批本科招生有6所农林、石油、地质类外省市院校申请降分投档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