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国际教育展—TABS北美高中留学亚洲巡展来了
2019-11-05 17:10: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国际教育留学展——北美寄宿中学协会(TABS)亚洲巡展将于20191112日,15日,17日分别在上海、成都、北京三个城市举办。2019年是TABS14次出席中国巡展,旨在为有意向赴北美留学的中国低龄留学生提供丰富全面的信息,全方位展现美国教育体系下符合学生个性化需求的课程设置及学习支持。


  北美寄宿中学协会(TABSThe Association of Boarding Schools),由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国的300多所著名寄宿学校自愿联合成立的非盈利性教育机构,总部设在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寄宿学校会员机构。协会致力于美、加寄宿中学的先进教育在全球范围的推广、全球中小学校的资源及课程交流和项目合作。协会成员学校接收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中学生入读,经严格培养后使他们成功地升入多所世界知名院校。

  20191115日下午,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范思杰(英文名Francis Peters)先生将出席TABS2019成都巡展,为参展的众多低龄留学生及家长带来有关中美两国人文教育交流的最新信息,并以他丰富的外交经历来为大家分享关于中国学生赴美学习的前瞻性思考。

2019北美寄宿中学中国巡展具体如下:

上海

20191112号(周二) 下午17:00-20:00

上海豫园万丽酒店(上海黄浦区河南南路 159 号)

成都

20191115号(周五) 下午17:00-20:00

成都JW万豪酒店(成都锦江区东御街19号)

北京

20191117号(周日) 下午13:00-16:00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朝阳区东三环北路7号)

(预约报名参展)

报名网址:haiyi.com  电话:021-52390399 15316786546

参展学校名单:

(参展学校名单持续更新)

  相关数据统计,截至201911月,K-12阶段赴美留学的国际生人数为58,032人,以就读美初和美高阶段的留学生为主,并且低龄化趋势在不断下沉,未来就读美初的人数涨幅要比美高大。

  从地理位置来看,最受K-12阶段留美家庭欢迎的Top 10州分别为:加州、纽约州、佛罗里达州、麻州、德州、宾州、康州、佛吉尼亚州、新泽西州、乔治亚州。


  国际生地域分布主要在经济发达的东西部和南部沿海地带。以上地区顶尖寄宿中学云集,以美国东海岸地区来说,其老牌顶尖寄宿中学Big Ten十校联盟有8所都分别被康州、宾州、马萨诸塞州和新泽西州占据,学术实力非常强。而美国西部人口第一大州——加州在顶尖寄宿中学的拥有上也毫不逊色东部,除此之外,加州成为国际生第一大州跟它拥有多所顶尖私立走读中学也不无关系。

  寄宿中学可以给学生带来一个很棒的社区氛围。学校很重视每一个学生从头到尾的生活和状态。学生住宿由学校统一管理分配,学校里的教学老师同时也是宿管老师,白天任课,其余时间管理学生课后和生活,相当于教学和生活全管理模式。

  寄宿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庇护所,基本每个宿舍都会有不止一个老师管理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问题。在寄宿中学里学习,无论学术还是生活,能够给孩子一个非常好的锻炼。学校会为学生设身处地的着想,因为有大量国际生的关系,他们会因人制宜地进行学生的日常管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