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考生填写《2020年上海市依法自主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的通知
2020-04-23 09: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各位考生: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利益,接市教委关于做好2020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自主招生考试防疫要求的通知,请参加专科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从4月26日至5月9日期间不得离沪,并如实填写《2020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量时间(考试前14日至考试前1日)
  2020年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
  二、测量地点
  居家
  三、测量要求
  1.考生点击下载《2020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表内的查询序号在微信公众号“思博招办”——阳光招生——信息查询 内可查询)
  2.打印并如实填写14天体温测量登记表并签名,务必将已完成的14天体温测量登记表拍照留底。
  3.考生于5月10日考试当天凭①身份证原件、②准考证、③填写完整的《2020年上海市依法自主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④“随申码”参加考试,并提交《2020年上海市依法自主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纸质原件。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并加入QQ咨询群 254872407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17:2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25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