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大学17门课程入选上海市首批一流本科课程
2021-01-29 12: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上海市发布《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东华大学17门课程获评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其中优质在线课程1门,线下课程7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4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3门,社会实践课程1门,示范性全英语课程1门,覆盖本次评选的所有课程类型。

  本次学校17门课程入选首批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是继2020年9门课程入选“双万计划”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之后,学校在一流本科建设中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后续,学校将继续以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建设为引领,加快推动课程教学改革创新,推动“互联网+教育”深度融合,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性变化,充分发挥国家、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提升每门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将每门课程都建设成为“东华金课”。

附:东华大学2020年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序号

课程类型

课程名称

负责人

1

优质在线课程

环境监测

马春燕

2

线下课程

水污染控制工程(下)

薛罡

3

通信电子电路

仇润鹤

4

高分子物理

马敬红

5

纺织结构成型学

胡吉永

6

纺织品整理学

郭建生

7

服装生产管理

李敏

8

服装造型-平面构成与实技(5)

王朝晖

9

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信息系统与数据库技术

刘晓强

10

高等数学实验

胡良剑

11

决策支持系统导论

张科静

12

女装结构设计

王建萍

13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

纤维材料聚酯合成虚拟仿真实验

吴文华

14

全自动转杯纺纱机虚拟仿真实验

王新厚

15

纺织品气(溢)流染色过程虚拟仿真实验

赵涛

16

社会实践课程

非遗研培与社会实践

陈彬

17

示范性全英语课程

市场营销学Introduction to Marketing

杨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16926033 2021-01-22 17: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3 12: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1 21:4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8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