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自动问答平台正式上线!
2021-03-05 13:1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对于志在考研的全中国莘莘学子们来说,在全国那么多出色的大学和专业面前,做出自己最满意的决定,无疑是一个比较费时费力的流程。虽然各大院校的官方网站上不乏一些重要的通知和章程,但想要考生们快速地找寻到自己所需要的内容,也是颇为不易的。不过现在,以上海体育学院研究生处官网为代表,各大国内院校为了方便有意向的考生们获取报考、招生信息,均在网页上启用了聪明耐心的智能问答机器人“小E”,使得考生们能够一天24小时任何时刻均能从它那边获得自己想要的回答,不耽误学生们宝贵的时间。哇,这也太飒了吧!

  我们可以看到,在上体研究生处官网的右侧,“小E”正在随时等候需要它帮助的考生们的召唤。当点击“小E”的时候,它会立刻弹出“智能问答”、“留言板”和“专业目录”这三个具体功能区。


  目前“专业目录”功能暂时还未上线,因此前两个栏目将是“小E”为大家提供支援的主战场。首先在“智能问答”版块,我们可以看到,在进入问答前,每个考生需要先行将自己的个人信息填写,以便系统“对症下药”,给考生们针对性的服务。

  在这之后,我们就能进入详细的问答界面了!

 

而倘若考生们认为“小E”所提供的解答不够周密,那么“留言板”栏目的设置,则给了咨询者留下自己的详细问题、并等候专业的各大院校老师们来解答的机会。  只要点击一下预设的问题或者自行输入想要提问的疑惑,“小E”都会尽力给出有用的解答。无疑,“小E”所能为考生们提供的便利和帮助,在如此之多的预设问题和类别下,彰显得淋漓尽致。有了“小E”的存在,急需答疑解惑的考研学生们,自然可以轻而易举地了解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了。

 

  有了留言平台的存在,只要等老师们上线,学生们各式各样的问题基本都能得到周密的回复!像上海体育学院的老师们,就会很热心地给发问的学生们答疑解惑呢!

  由此观之,智能问答机器人“小E”的功能真的非常丰富以及强大,一定能够为埋头备战考研的学生们足够的支援和帮助呢!希望大家多多善用“小E”,来为自己的考研之路荡平一些阻碍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93826100 2021-02-18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