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小傅有话说:为造福全国千万考生,中国教育在线付出了哪些努力?
2021-03-10 19: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作者:傅心宇

  中国教育在线网站(https://www.eol.cn/)和掌上高考app,一直都是中国数以万计的高考、考研师生们获取高招信息、挑选心仪学校的重要参考平台。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中国教育在线如此为人所青睐、为人所信任呢?在北京时间310日上午10时的“中国教育在线2021年高招服务解读汇报与工作研讨”直播中(https://live.eol.cn/watch/2170858),我们得以对上述疑问一窥究竟。

  中国教育在线的成功基于三大原则:考生愿意看、考生看得见、咨询有温度。

  首先,为了实现“让考生愿意看”的目的,中国教育在线为广大学生们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高招信息和通过大数据等手段整合出来的精准院校分析。通过这些手段,中国教育在线能够为尚不清楚自己志愿方向和心仪大学专业实力的考生们,提供大量精确的参考报告,诸如院校专业设置和实际就业情况等等。提供了如此周密信息和服务的中国教育在线,自然是考生们面对高招疑问时,愿意首选的平台。

  此外,出于满足考生们在不同情况下都能“看得见”的需求、同时也为了顺应新媒体时代发展的趋势,中国教育在线以及掌上高考平台,为考生提供了整合线上线下模式的多种信息获取途径,让考生们无需担心找不到获取资讯的渠道。这里面包括师长推荐、线上志愿填报直播、线下宣讲会、社交媒体互动等等形式,让因为疫情而摄取信息有所不便的考生们,可以通过各种形式来获取到新鲜出炉的高招资讯。中国教育在线以“与时俱进”为立身之本,针对新高考改革,平台也要紧随时事来立刻推出与之匹配的招生宣传换策略。目前,中国教育在线以及掌上高考这两大平台,坐拥数以百万计的关注量,证明了平台的努力获得了考生们的认可。

  最后,在满足上两项需求的情况下,为了让招生宣传更有效果,中国教育在线还会让考生们获得宾至如归的招考体验,使得“咨询有温度”。针对这一点,以“互动”为主攻点的中国教育在线,准备了充足的人力回复资源以及“招生E答”这样的24小时无间断智能回复机器人,为有疑难问题的考生们实现即时回答。兼具高招专业水准和亲和温度的中国教育在线,凭实力赢得了师生们的好评。

  以前述三大宗旨为指导方向的中国教育在线,在新的一年里,定能为全国更多高校提供更优质、更多元、更及时的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5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