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大学小招走四方 | 4月3日、4日上午10:00—11:00,直播间不见不散!
2021-04-02 13: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东小招走四方

2021年招生政策

系列直播预告

“解读高考新政,走进大学专业”

扫描二维码 观看直播

西藏自治区、青海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电子信息类直播专场

黑龙江省

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类直播专场

海南省

人文类直播专场

广东省

理工类直播专场

关于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秉承“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不断开拓奋进,已发展成为以纺织、材料、服装、设计为优势,特色鲜明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16926033 2021-03-24 13: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8 17:0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2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