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海事大学获评优异,毕业生可直申二副二管!
2021-04-20 19:0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414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在北京召开了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评估研讨会,上海海事大学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获评优异等级。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局长曹德胜、副局长寿涛、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施欣及相关直属海事局、航运企业、航海院校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评估研讨会

  曹德胜局长代表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对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获评优异等级的院校表示祝贺,并颁发等效认可证书。施欣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取了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评估证书。

  会上,施欣代表学校进行交流发言。他表示,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组织的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评估,以及等效认可对我国航海教育培训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航海教育是学校的创校之源、办学之基,学校将以此为新的契机,进一步优化航海教育培养模式和管理体系,完善课程设置,注重培养目标与行业需求的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的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的对接,不断推进航海教育向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和航运强国等国家战略实施。

施欣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取证书

等效认可证书

  重要意义

  325-26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组织专家对学校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进行了评估,针对专家组评估结论,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进行复核,最终学校获评优异等级。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相关文件规定,评估结果为优异的本科院校,其全日制航海类专业本科学生可申请二副(含GMDSS通用操作员)、二管轮、电子电气员适任考试,并认可其开展的全部科目理论考试成绩。

乘风破浪  向海图强

希望海大学子以此为契机

努力学习,艰苦奋斗

投身交通强国、海洋强国、航运强国建设

为祖国航运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评论区一起为自己加油,为海大点赞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7 13: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0 09: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0 09: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9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