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请查收新生报到“通关秘籍” |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须知
2021-09-03 15:14: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亲爱的2021级新同学:

  首先,祝贺你成为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的新生。从你收到《录取通知书》开始,便已成为上理大家庭中的一员。在这里,校园可漫步、建筑可阅读、文化可触摸;在这里,梦想与汗水并存、成就与未来可期。为了帮助你顺利报到入学,依据学校新生接待工作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现发布学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通知。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并按要求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

  报到须知!

  01 报到时间

  ①计划内统招新生于94日报到。

  ②自主招生新生于911日、12日报到。

  ③国际学生新生于915日报到。

  学院信息技术中心将为每位新生开通SBC校园邮箱账号,并短信通知。请新生及时激活个人邮箱,并注意查收《新生报到须知》等材料及重要通知。

  温馨提示:

  请新生报到时,记得提前下载HUAWEI CLOUD WeLinkAPP,后续学院会统一告知注册及登录的操作指南。

  WeLink是我校一网通办平台APP,可以办理学校业务,接收重要通知等等。WeLink在手,上理我有!

  02 报到地点

  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

  (上海市徐汇区复兴中路1195号近陕西南路)

  03 交通路线

  学院周边地铁线路有1号线、10号线和12号线,至陕西南路站(6号、8号出口),步行7分钟到达校园门口。

  乘坐地铁可以下载Metro大都会”APP,扫码进站。

  04 疫情防控

  ①严格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原则,分类有序安排学生分批返校报到入学。所有新生务必做好返校前 14 天的自我居家健康观察(确保身体健康,无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不离开本地区,尤其不可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②所有新生进校前须提前激活WeLink账号,须通过WeLink平台上传进校前24小时内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③报到前14天内从上海以外省市来沪学生,须提供出发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在WeLink平台上传报告。

  ④来自或途经(乘坐列车经过中高风险地区但不下车或者逗留不算途经)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市/直辖市所在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新生暂缓报到,暂缓报到学生须进行提前登记。

  ⑤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外车辆以及新生报到陪同人员均不进校,建议新生报到时轻装简行,避免携带过多、过重行李物品。

  ⑥符合疫苗接种条件但尚未接种疫苗的同学,应尽快前往就近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尚未完成全程疫苗接种的同学,请留存好“预防接种凭证”,以便报到后于学院附近的新冠疫苗接种点按程序补种疫苗。

  05 安全提示

  ①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共创安全文明出行。

  ②在公共场合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③“擦亮”双眼,警惕各类不良“校园贷”陷阱。

  ④拒绝推销,谨防诈骗和购买假冒伪劣商品。

  ⑤安全无小事,请同学们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一旦发现可疑人员或者人身财产安全受到威胁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复兴路校区保卫部电话:021-64720933

  任何信息以学院官网、官微、校园邮箱以及WeLink发布的通知为准。如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要求有调整,学院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新生和家长。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

欢迎你,新同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4 13: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0: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0 14: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