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认识一下!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校徽发布了
2021-09-13 17:44: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呼之欲出的“南湖蓝”,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913日,台风“灿都”光临魔都,南湖职院则迎来了“南湖蓝”!

朱建柳院长

宣布上海南湖职院校徽正式发布

  校徽背后的寓意


  1.蓝白相间,简约素雅。以南湖蓝为主色调,配以渐变色波浪,凸显白帆远航。

  2.创业创新,追求一流。扬帆起航、乘风破浪的造型,生动诠释“创业创新,追求一流”的南湖精神,也预示南湖再次创业的开始。

  3.以业为重,彰显基因。四片扬起的帆,组成一个“业”字,彰显南湖职教基因:办学紧贴产业动向、科学规划专业设置、着力培育职业素养、成人成才乐业为魂。

  4.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四片帆和四道浪组成抽象的凤凰头像图案,取其“进取”之意,事业发展无止境,南湖人初心不改。同时,也寓意上海南湖职院创校初始设立的四个专业群和四个校区。

赠校徽、授校旗

芦秀兰书记、朱建柳院长、朱清清副院长

为新生代表赠送校徽


朱院长授校旗

  扬帆!风正盛

  校旗迎风,扬帆起航。正如2021级数字媒体班新生代表史鑫说的:

  “新生活,新起点,我们会和南湖一起扬帆起锚,乘风破浪,为自己的未来规划出完美的蓝图,相信我们在南湖的三年学习生涯,一定会给人生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

  崭新的南湖、崭新的人生,正拉开帷幕。

  锐意进取、团结一心的同学们,将一起见证新南湖的成长,为新南湖创建新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2 19: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1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