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金秋九月 逐梦科院 | 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2021-09-18 14: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金秋时节,梦想起航,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6日,伴随着初秋的晴好天气,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各地的“萌新们”如约而至。

  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各部门齐心协力、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制定《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迎接工作方案》,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科学部署迎新工作。学校校长周胜、常务副校长韩芳、副校长高康、胡晓晖、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滑智平等到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亲切交流,深入寝室走访,对学生们入学表示热烈欢迎,并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报到当天,学校在大门口设置了专用迎新通道,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行李消杀、体温检测、健康(行程)码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审查等工作,保证新生有序、便捷进入校园;设置免费核酸检测点,组织新生进行核酸检测;开设“绿色通道”专区,提供服务咨询、材料核查、手续办理,保证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都能顺利注册入学;志愿者们活跃在校园的各个服务岗位,为初入校园的学弟学妹们提供最无私和温暖的帮助。

  学校在高铁站、汽车站设置迎新点,并开通了新生入学专用大巴,接送新生和家长;学生公寓提前做好消杀和保洁,食堂环境干净整洁优美,保卫处在各个路口设立了交通标志,维持交通秩序。

  迎新现场秩序井然,各学院设置迎新接待点,帐篷整齐划一,彩旗迎风飘扬。细致温馨的报到指引,贴心的志愿服务,迎新工作人员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让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倍感亲切、深受鼓舞。

  2021级新生们即将在这里书写崭新的篇章,新的学年就要开始,新的梦想蓄势待发,这群朝气蓬勃的青年将从这里出发,收获最为难忘的青春记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9 11: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9 11: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3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