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海学院.天佑医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21-11-18 13:26: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119日,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天佑医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实训基地”“上海天佑医院护理人才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807会议室举行。上海蓝生脑科医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文琴,上海天佑医院院长蔡剑飞、执行院长王强,上海蓝生脑科医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医疗管理部培训主任唐秀花,上海天佑医院副院长兼护理部主任刘玮琳、护理部主任助理张颖,东海学院校长王刚、党委书记曹蓉蓉、副校长卓丽环、护理学院院长桑未心等参加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

  校长王刚在致辞中对东海学院和天佑医院开展校企合作,携手培养新时代护理人员开启新航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蓝生医院集团、天佑医院给予东海护理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刚表示,2140名新生组成的天佑护理班,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充满希望的合作前景。天佑医院先进的医疗设备、资深的教学团队,必将大大提高护理人才培养的质量,使护理专业毕业生更加符合医院的岗位需要,实现学校和医院双方共同的期望。

  天佑医院院长蔡剑飞对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代表院方表态:一、医院有过硬的医疗队伍,将在教学上传承发扬老一辈的优良经验,深耕教学,提高水平;二、强化医疗、教学、科研三方面支撑,做好医疗基础,扎实教学培训,做到医教研协同一体,优化终身培养机制,提高文化积淀和管理内涵;三、做好资金和人力支持,为天佑护理班的教学质量和生活需求做好充足保障。

  王刚和叶文琴代表双方揭牌。卓丽环和王强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

  仪式结束后,双方嘉宾和领导受邀参观护理学院实训室,通过参观交流,医院对学院教学环境有进一步的了解,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学校将以校企协同育人为契机,培养一批批优秀专业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18 13: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18 12: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16 10:1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11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