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新生礼物我设计”征集大赛邀你来投稿!
2021-11-24 14: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新生礼物

设计征集大赛开始啦!

快开动充满奇思妙想的小脑袋

发挥你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用笔尖描绘出你的热情

让你饱含祝福的创意

成为小萌新收到SUIBE的第一份礼物吧!

  活动详情

   征集内容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新生礼物

   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作品要求

  1.作品贴合主题,内涵丰富,寓意深刻,能充分融入学校文化元素,彰显学校特色。

  2.作品具有创新性,构图色彩和谐,形式简洁大方,具有实用性并且可以转化为实物(样式不限)。

  3.作品具有独创性,严禁抄袭,作品需附设计构思、设计寓意、尺寸大小等详细说明。

  4.新生礼物将和录取通知书一起寄送给新生,作品实物尺寸不宜太大。

  5.个人或团队投稿限一次,投稿作品数量不限,团队人数不超过3人。

   作品提交方式

  1.参赛者需提交设计方案的电子版(jpg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文件大小小于10M),若为纸质版手绘作品,需经扫描后提交电子版,要求同上。

  2.提交时须附带作品设计构思、设计寓意等详细说明,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提取码为 :6666)。

  3.参赛者将设计作品与报名表(包含作品说明)文件打包压缩后,以“学院—专业—学号—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 zsbsuibe@163.com  

   作品提交时间

  即日起至20211230

   作品评选

  1. 学校进行初评、终评,根据综合结果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参与奖,并给予表彰和奖励。

  2.评选结果将在上经贸大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公布。

   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2.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

  3.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

  3.优秀参与奖若干:学校纪念品1份。

   其他说明

  1.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并且此前未曾发表,如若存在抄袭等侵权行为,取消参赛资格,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主办方所有,参赛者未经允许不得擅自他用。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招生办公室所有。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招生办公室  团委

  20211124

  往期部分新生礼物

 

新生礼物我设计

期待大家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的作品

希望我们一同努力

为小萌新送去SUIBE的第一份惊喜

欢迎大家积极来投稿!

欢迎大家积极来投稿!

欢迎大家积极来投稿!

(重要的事情必须说3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11 10: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7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