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商学院7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
2021-12-14 17: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上海市教委发布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166号),上海商学院共有7门课程成功通过认定。其中,线下课程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1门、社会实践课程2门、示范性全英语课程1门。

上海商学院2021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上海市教委于2020年发布《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计划通过2年建设,认定600 门左右市级一流课程,要求各高校以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法构建体现学校优势和特色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上海商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谋划部署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认真落实《上海商学院双万课程支持培育计划(2020-2022年)》建设任务。经过学校精心培育,组织校外专家多番指导打磨,现已累计获批13门市级一流本科课程。

  上海商学院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深入挖掘各类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推进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不断提升课程的高阶性,突出课程的创新性,增加课程的挑战度,搭建一流金课平台,以“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向纵深发展,积极推动上海商学院师生投身新时代教与学变革实践,助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上海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一流人才培养提供重要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24 18: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08 14: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2 20: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9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