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商学院青年 | 寒假重返母校,带去商宝温暖
2021-04-13 09: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喂,是学弟学妹们吗?

我可是在上海商学院呢!

南门有小吃街,

东门有奶茶店,

老师有热忱和奉献,

提起上商我rapper气质就藏不住,

回到母校实地描述!

为培养学生综合素质,

提升学校知名度与认可度,

校学生会学术部举办的

2020-2021学年

“上商青年寒假重返高中母校倡议活动”

取得圆满成功~

商院学子的高光时刻~

 

“本次回访我的母校——松江第四中学。我来到班级和大家见面,对我们上海商学院进行了PPT形式的介绍与宣传。

这次实践活动给了我很多的启发与自身能力的提高,希望暑假能够再次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高考志愿的填写以及专业的选择给予小小的帮助,给出我的建议帮助他们填好志愿。

陆佳毅

视传202

原上海市松江四中


“学生们积极响应,反响热烈。我向他们解答了他们对于大学,对于上海商学院的各种疑问。我从他们的踊跃提问中感受到了对于大学生活,商学院的憧憬,通过此次活动,我也有许多收获,他们就像以前的我们,满怀憧憬。”

徐慧

旅管192

原上海市第六十中学


“假期重返高中母校,感谢母校培养之恩,讲述在上商的故事。愿学弟学妹们能把握当下时间,做好人生规划,努力刻苦学习,不留遗憾地奔赴大学的道路。上海商学院的‘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精神、‘以商立校、应用为本’办学理念讲述于学弟学妹们,自身既是上商人,也曾是回民中学的一份子,怀念母校,感恩问候师长。并且高考对一个人的成长及其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有着重要作用,可谓人生中至关重要的阶段。给予学弟学妹们帮助和指导,回报母校,帮助学弟学妹们解答疑惑,做好人生规划蓝图。上商待我不薄,我在上商等待你们的到来!”

邱晓雯

旅游管理191

原上海市回民中学

友爱的宣讲

学子与学校的双向奔赴!

在收到的众多活动反馈中,

我们也评选出了6

具有突出表现的同学,

分别是:

一等奖:

邱晓雯

二等奖:

柏安妮、姚馨之

三等奖:

单峥、汪灏童、徐慧

本次重返母校的活动圆满完成,

感谢所有同学的参与!

还在观望的小伙伴们

下个假期,带着商宝的温暖,

回母校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7 13: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6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