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多语言服务中心揭牌!上海海事大学服务临港新片区国际创新协同发展
2022-02-24 15: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22日,临港新片区移民事务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行。市委常委、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芝松,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舒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惠丽出席启动仪式。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应邀出席并代表学校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多语言服务中心揭牌。

临港新片区移民事务服务中心启动

宋宝儒代表学校为临港新片区多语言服务中心揭牌

  临港新片区移民事务服务中心是上海首家“一站式”区域性移民事务服务综合平台,统筹调动公共资源和社会力量,为外籍人才提供社会融入、移民辅导、语言文化等服务,对创新区域移民融入和涉外综合治理工作具有示范引领意义。

服务中心大厅

  临港新片区多语言服务中心作为临港新片区移民事务服务中心重要组成部分,由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共同建立,为国际人才落户、工作、生活提供包括口笔译、文化融入、翻译认证、国际会议组织及行业外语培训等多种语言服务。

临港新片区移民事务服务中心

  上海海事大学2021年初与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合作,充分发挥学科、师资及跨文化沟通优势,参与临港新片区国际化业务,并于1127日承办了以“融在临港”为主题,面向海外人才的“创临港精彩”交流联谊活动。

学校学生(右)志愿者参与临港新片区多语言服务中心服务

  上海海事大学将持续发挥“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优势,为临港新片区推动国际化建设,开展国际创新协同,实现产学研用良性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14 12: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30 12:3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20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