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海事大学陆续举行多场“小而精、专而优”室外专场校园招聘会 全面推进就业工作
2022-11-30 15:35: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今年11月,上海海事大学陆续举办了8场招聘会,共计288家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人数近4000人。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陆靖,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分别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招聘需求并推介毕业生。

  在招聘会现场,校领导分别与用人单位、毕业生深入交流,向用人单位了解今年的招聘情况、对学校毕业生的评价等,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求职意向和签约情况,并鼓励毕业生们抓住机遇,将个人未来发展与国家需求相结合,积极投身海洋强国、航运强国建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统筹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把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学校积极应对当前校园招聘工作的现实困难,坚持“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从以往传统的大型室内招聘会调整为“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室外专场招聘活动,同时按照专业、学院、行业进行细分,精准推进毕业生实现就业。参加校园招聘会的单位以契合学校航运、物流、海洋特色的港航企业为主,同时兼顾金融、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等多个行业。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深入开展市场化岗位开拓行动,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引进更多优质企业进校招聘,实现线上线下招聘联动,同时为2023届毕业生持续提供生涯、就业、创业等咨询服务,最大程度满足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帮助毕业生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

1  党委书记宋宝儒前往招聘会现场指导

2  校长陆靖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交流

3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合影

4  招聘会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0-25 15: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9-14 21: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9-14 21: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8-24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