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Forward 2022峰会正式发布“雅思青年人才库”计划
2022-12-08 16: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22年12月8日,中国上海——为庆祝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携手全球最大的年轻人职业成长加速平台- 实习僧,共同启动“雅思青年人才库”计划,面向广大雅思考生和职场新人,为拥有国际视野的外语青年人才提供实习、校招和就业信息等相关服务,助力中国学子在校园和职场的机遇中,实现个人梦想。

  上海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Forward 2022“从学业到就业”峰会的第二站,峰会聚焦“从学业到就业”主题,深入解读和研讨培养具备全球视野、熟练运用外语的国际型人才所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峰会自从11月中旬起在成都启动,在上海站“雅思青年人才库”隆重登场,为考生、雇主和院校搭建起学习和就业的桥梁。


Forward 2022峰会在上海隆重推出“雅思青年人才库”计划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始终致力于为年轻一代提供改变生活的机会,服务于国家人才战略、教育机构发展和学生个人成长。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针对教育机构的第三方调研报告显示,国际教育相关机构均希望在三大方面获得更多支持:提升教学质量、 国际化品牌建设以及业务拓展。不同机构的需求各有侧重:国际或私立高中希望借助第三方测评准确把握学生的水平,因材施教;同时也注重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职业发展,希望与全球的学校建立联系、获取多元化的教育资源,帮助学生提升背景。高校更注重考试的公正客观性,以及建设国际化形象。培训学校则希望采用权威测评、测评后针对性培训,以体现机构的专业性,证明教学能力,吸引学生入学。

  为了全力支持国家人才战略、教育机构发展和学生个人成长,为了支持《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提出的战略任务和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点倡议,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以三大举措赋能国际教育行业:

  一、升级雅思考试的品牌和服务

  雅思作为全球最广泛认可的英语考试,在国际英语测评领域一直享有第一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雅思将继续助力每一位学子,去追逐理想的留学梦校、职场跃迁、移民申请,共同成就美好未来。雅思官方调研数据显示,打算留学的考生之中,仅有不到1/5受到疫情的影响而改变计划且大多数是延迟出国留学而不是取消。英国仍是中国留学生的首选目的地国,且多国联申趋势成为主流,如英美、英加、英港联申等。2023年,雅思将继续以数字化转型为重点,实现在40多个城市的机考布局,落成100多个机考考点。同时,雅思机考已实现“一周多次,一天多场”,全年提供300多个考试日期,雅思机考和纸笔考试已基本实现“考试场次天天有”,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多的考试机会。另外,目前雅思全国所有考点已全部实现视频通话口语考试的模式切换,提供更便捷和安全的考试体验。

  二、提供考试产品和服务的整合解决方案

  在考试服务价值体系层面,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雅思、普思、全球考试服务等相互融合,形成整体的多层次测评与服务组合体系,以响应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与此同时,充分借助科技的力量,提供更灵活的全球交付、更安全的在线与远程考试,完善客户与平台管理、确保卓越的考生体验。

  在考试部生态价值体系层面,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大力推广雅思示范中学、雅思考试语培和留学机构合作伙伴、雅思考试大学合作伙伴、普思考试示范学校、全球伙伴学校联盟等项目,借助我们在英语教学和测评、留学英国及国际教育领域的优势,与各考试局、教育部考试中心、英国商会、英国高校等相关部门携手,全面为合作机构赋能,从而共同支持学生和教师的终身成长,促进素质化教育的转型。

  三、打造从学业到就业的行业价值生态系统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实习僧结合中国新时代建设的青年人才需要,共同建设发布“雅思青年人才库”。青年人才可以通过登录平台,完善个人简历、语言水平等级和求职需要等信息,平台将会根据提交的信息,为不同特长的外语青年人才,推送符合用户需求的实习、校招和就业信息,帮助青年人才对接到施展才干的舞台。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承办的英国各业界领先的职业资格考试,例如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ADIT(针对国际税务领域专业人才的高级职业资格认证)、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及英语语言教师文凭Delta考试等。这些高认可度的职业资格考试,也不断帮助考生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业务发展总监余菁维表示:

  “我们拥抱变革,积极创新,不仅实现雅思考试和服务的全面升级,还探索出了‘从学业到就业’的实现路径。希望本次全国峰会可以创造国际化人才的沟通和发展平台,促进中英教育交流和人才互惠,积极配合“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发展方向。

  实习僧首席执行官曾舒煜(Rocky Zeng)表示:

  “《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指出,开创教育对外开放新格局,全面提升国际交流合作水平。我们如今生活在复杂多变、日新月异的世界中,这对国际教育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携手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打造的雅思青年人才库,在为各行各业输送更多国际化人才的同时,赋能广大雅思考生,助力他们实现职业梦想。”

  编者按

  关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是英国推广教育机会与促进文化交流的国际机构。通过在艺术与文化、教育与英语语言领域的工作,我们建立英国和各国人民间的联系、理解和信任,以推进世界和平与繁荣。我们与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民保持合作,并在 100 多个国家实地开展工作。2021 年 - 2022 年,我们与 6.5 亿人建立了联系。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英语测评领域有超过 80 年的经验积淀,与逾200个考试局、职业资格证书颁证机构及教育机构合作,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语言教学与测评服务。每年全球有超过400万人参加我们的考试,在中国大陆我们每年为数十万人提供考试服务。

  关于IELTS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于1989年创立,目前受到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1,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在英国,雅思成绩是签证和高校申请的双保险,不仅受到所有英国院校的认可,也是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在全球范围内信赖的语言测试;在美国,超过3400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是英美联申的最佳选择。雅思考试也是加拿大SDS(学习直入计划)唯一指定的英语考试。同时,雅思成绩被所有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院校及专业协会认可,也是法国、德国、荷兰等欧洲院校英语授课项目欢迎的语言能力证明。此外,雅思在新加坡、香港等亚洲新兴留学国家和地区也广受认可。

  近300所国内高等院校,已将雅思作为权威英语能力评定的标准及信赖之选。雅思成绩,广泛应用于学分置换、英语课免修、英语四六级免考、奖学金申请等多用途。同时在出国访学申请、保研、考研、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生入学考核等案例场景中,被灵活高效运用。雅思考试也被广泛运用于国家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外资机构等,作为权威、高效衡量面试者语言能力的证明。

  雅思官方奖学金项目将与更多合作伙伴联手、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旨在奖励通过雅思成绩申请高校就读本科或研究生课程的考生,鼓励他们通过努力追求梦想,创造更多的人生机遇和更好的未来。

  https://www.britishcouncil.cn/exams/ielts

  关于Aptis普思考试

  Aptis普思考试是一项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权威打造的创新型国际英语测评工具。 其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和便捷性,为各类院校机构提供权威高效的英语口语及综合能力测评方案,快速精准检测英语水平,接轨国际测评体系。Aptis青少版、Aptis通用版、Aptis教师版和Aptis进阶版4个版本,可应用于入学选拔、分级分班、期末和阶段性测试,快速精准检测学生的实际英语水平,助力学校改进英语教学与测评质量,提升国际化品牌形象。同时,普思考试客观、公正、科学的测评体系,可支持雇主快速有效筛选专业人才,从容应对国际化工作环境和挑战。目前,已有超过180万人在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了普思考试。

  https://www.britishcouncil.cn/exams/aptis

  关于BCPS全球伙伴学校联盟

  全球伙伴学校联盟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为提供O Level、International GCSE 和A-level 等英式国际课程的学校专门而设的全球学校伙伴计划。项目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性学校社区网络,为学校领导、教师、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支持和符合国际标准的优质服务。截至目前,在全球37个国家超过2100所学校已经成功加入成为全球伙伴学校联盟成员学校,遍布中东和北非、撒哈拉以南非洲、亚洲、欧洲和南美等地区。

  https://www.britishcouncil.cn/exams/partnerschools

  关于实习僧

  实习僧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从学业到就业,作为中国最大的年轻人实习校招平台,现有2,100万海内外学生用户,超过30万家企业用户,覆盖超过3000所高校,每年平台产生超过1亿次投递,发出100万+个实习和校招offer。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陕西省教育厅 2022-08-17 13: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24 11:34
jiu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