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济大学获评中国教育在线“2022年度高校就业工作优质服务奖”
2022-12-22 10:5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1214日,中国教育在线举办2022年度“新时代院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总结大会”,总结2022年就业工作,并对耕耘就业工作、积极响应“就业优先战略”,不断突破创新的模范工作单位进行表彰,同济大学荣获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桥“2022年度高校就业工作优质服务奖”。

 

  本次会议通过线上会议方式邀约全国1010所高校1200位就业工作领域的领导、老师共议高校毕业生就业大计。会议主办方邀请了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就业形势与政策专家组副组长、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中国教育在线总编助理马杰等嘉宾做主题报告。

  据悉,该奖项依据权威部门就业数据、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数据报告、第三方搜索引擎平台数据、各高校公开新闻、主流媒体公开数据等综合内容,统计高校就业服务在工作形式、工作方法上的创新情况,结合专家意见综合评选得出。同济大学从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学校就业工作和毕业生质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16 10:12
同济大学 2022-12-09 16:0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1-30 15: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1-21 11:55